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

Cheese Cake (easy)

cream cheese 250g
全蛋 2 個
細砂糖 50 g
以上拌勻

隔水烤 170度 40 分鐘
(隔水烤就是 cheese糊到在模子裡 放在烤盤上 烤盤裡加些水 這般烤 好像表面比較不會龜裂 )

上次你們吃的糖只有40g喔
所以可以自己研究一下
簡單的食譜
我作起來都很像甜的蒸蛋
聽說是美國蛋比較大顆 所以比例就有問題了
哎喲

加油阿 各位
希望大家都成功!

7 則留言:

fibo 提到...

哈~標題還有 (easy)
改天有機會做成功再跟你們說~

Cindy 提到...

好啊好啊
記得po照片上來喔~~

孝軒不知道會不會發現我們回應的文章..
哈哈..

sanabel 提到...

有拉
我有發現

fibo 提到...

昨天興沖沖地跑到頂好去看cream cheese
才發現,原來 乳酪 = 起司

孝軒~一路順風喔~~~

Cindy 提到...

孝軒!
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~
不知道咱們何時才能再相見?
雖然同在美國,可是地方太大了,搞的跟別的國家沒兩樣@@
希望妳學業一切順利,做菜依舊好吃,凡事平安唷! :)
期待相見的那天!

ps.飛寶姨,妳太好笑了!竟然現在才發現!我快昏倒了Orz。可以記耍笨一筆嗎?:p

fibo 提到...

起士蛋糕2(不知名學弟做法)
(A)cream cheese 250g
(B)糖粉 70g
A+B 混合攪鬆
(C)鮮奶油 100g
A+B+C 打發
(D)吉利丁 10g
(E)檸檬汁 or 柳橙汁 or ...
A+B+C+D+E 冷藏
(F)消化餅
(G)無鹽奶油
F+G 餅乾底

(冰就好了耶!!)

sanabel 提到...


結果你做的怎麼樣
有沒有成功阿

我媽也常做要冰的那種
可是我覺得吉利丁有點魔性
有時後會有奇妙的小粒粒